Largest koi”

虚假的米摄玩家orz 偶尔会存点其他东西(原创文的配图基本是捏人,不会画画x)

宇声宣言 9. (完结)

放学后的学园里也是一样的热闹非凡。

有着急跑去食堂吃饭的,有悠哉地散着步的,有留在教室里安静复习功课的,还有——

“代啊!算啊!!用公式啊!!!”

“傻子都要学会了,你脑子里装的是木头吗?!”

“……”

绿化带中央的石椅上,坐着一羊一狼两个兽人。羊指着桌上的作业,满脸愤怒地骂骂咧咧;旁边的狼则拿着笔,哭哭啼啼地对着作业本无从下手。这种画面和早期社会的食物链中的“狼吃羊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凡凡……你不要这么凶嘛,我…我真的不会做……”

“要不是老班要我给你补习,老子才懒得管你啊!”

声音引来了不少兽人前来围观。

在这段时间内,可以根据围观的兽人得出一条总结:当他们看到被欺负的人是校花陆宇时,几乎每个人都有着想见义勇为上前帮忙的冲动;然而当他们看到欺负她的是她的“好朋友”杨凡时,就又主动地打起了退堂鼓,无一例外——

因为生气了的大角羊根本就惹不起啊。

“发生什么了?”从人群中钻进来一只黑豹,喘着气,很显然是被别人叫到这边,又心急火燎地跑过来的。

看明白了现场的情况,他笑着叹了口气。“原来是杨凡同学啊,那就不要紧了。”

“怎么不要紧?反正我是带不动她了,刚好你来了,就你来带带她好了!”杨凡对着刚来的罗宣吼了一句。

“罗宣……”陆宇感觉自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,使劲给罗宣使眼色,让他说服杨凡放自己走。

“好啊,我们一起学习吧!”罗宣看着陆宇,笑着坐到了她的旁边。

“呜……”一旁的陆宇内心绝望了。

看来自己在学习和恋爱上,还是任重道远啊……


  【Happy Ending~!感谢阅读!】
null

评论

热度(2)